[   滾滾長江東逝水 浪花掏盡英雄

是非成敗轉頭空 青山依舊在 幾度夕陽紅

白髮漁樵江渚上 慣看秋月春風

一壺酌酒喜相逢 古今多少事 都付笑談中。 ]


幾個月來的努力可以告一段落了

該來的還是會來,想躲也躲不了

是你的就是你的,不是你的也強求不來

只是覺得意念不夠強大是我的弱點

這些那些天上的神明都看得一清二楚

只有我還在自欺欺人的,說服自己


我覺得我真的好傻好天真

寫得很順也是自欺欺人,還不是錯的一蹋糊塗

我到底是在六分七分滿,還是四分五分滿的區域

我想真的只有我自己才清楚,不是別人說說就算了的


這些都已經醞釀很久了

我以為我努力了,其實那都只是起步而已,根本還沒到發揮純熟的境界

我總是讓自己休息,讓自己鬆懈

這些都是不對的,當下我也知道也明瞭

但是 魔 還是戰勝了一切。


我想,這些應該都不是結束,都只是才要開始而已

我開始接受到我對未來的徬徨還有無助感

搖搖擺擺的夢啊!像翹翹板一樣的左右晃動著

又或者像雲霄飛車一樣,高高低低的一失控就衝了出去


如何,沒有辦法掌握方向盤的感覺有多麼驚駭?

就算擁有方向盤卻迷失了方向有多麼的惶恐?

手裡拿著永遠看不到目的地的地圖又有什麼用?


原來這就是後果,而我本來早該想到的卻沒有

原本可以預料的這些,我完全拋在腦後

真的太天真了我的媽啊


我不知道我要考什麼研究所

如果只是盲從,我想我還是不要考比較好

但是我自己也知道,我並不想走研究

有很多時候,都明白自己是走錯了路

不但走錯這條又走錯那條,還錯失了可以轉彎的機會

愚蠢至極。


現在我只能盡快找到我的目標

我必須振作然後崛起

我必須義無反顧而且意念要強大

我必須成功。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mem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