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說的說很容易,要做起來很難;起頭容易下筆難。

我已經不知道我該怎麼辦了,對自己有點失望


我一直有一個計畫在,不論是成功或是失敗的完成計畫
我總是還會有下一個目標要努力著


畢竟,如果人生沒有目標那還有什麼意義


但難就難在,我訂了這個計畫,訂了這個目標
我明明知道我非達到不可、非成功不可、非實踐不可
卻連要去做的力氣都不肯花費

--                          我到底是怎麼了(?)


如果我可以像那個人一樣,能如此的拼命
完全不浪費一絲一毫的時間和力氣
盡情的做到最好,那該有多好呢

我想要很棒啊,如此而已。

噢,好遙遠的記憶
麗星郵輪我竟然還沒打完遊記
我到底都在幹嘛(?)

請振作,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mem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