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_07270011.JPG

簡單的幸福,就是珍惜我們所擁有的
千萬不要不相信,而讓他給溜走了


尤其是知道做了這件事情以後會後悔的話
那就千萬不要做,做了以後也不要難過!!


陳先生的阿嬤走了


回想和阿嬤的見面次數,用五隻手指頭數都嫌太多
也許阿嬤根本也不知道我是誰


陳先生說著他好想阿嬤的時候,我也好想念阿嬤
我暗自慶幸著,我有親手餵阿嬤吃布丁的機會
那個場景是我唯一跟阿嬤這麼親近的一次
那種感覺,好幸福
阿嬤眼睛直直盯著我看,我感覺得到阿嬤的滿足
如果我那時候勇敢一點,我應該親親阿嬤的臉頰,告訴她我也愛她


我好想告訴阿嬤
我有多麼感謝她、敬佩她
感謝阿嬤照顧陳先生,讓他的成長中多了阿嬤的愛
感謝阿嬤給陳先生的教育,讓他這麼的乖巧懂事
感謝阿嬤讓他早點進入小學念書,陳先生才可以有機會遇到我
感謝阿嬤健健康康的活著,讓我有機會能認識阿嬤


有好多好多的話,都來不及說出口
對於自己所愛的人


如果能把愛即時的說出口,即時的付出自己愛的行動
我想,就不會有那些來不及了


我知道人生就是要體驗悲歡離合
但是如果用力的愛著笑著,就算分離了好遠好遠也不會後悔吧

我要好好珍惜我身邊的人
給他們很多很多我的愛
不只是我的父母我的姐姐弟弟
對於我的朋友們我認識的每一個人
我都要用行動表達我的愛
我不喜歡後悔我也不要後悔

 

對於我所愛的人啊
我不要到有一天我們分離了
你們都還不知道我好愛好愛你們...

珍惜我所擁有的吧
這些都是隨手可得的幸福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mem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