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多個日子啊,
當你說今年我生日就是滿兩千個日子的時候

一下子湧出好多好多的回憶還有陪伴
嗯,還有好多感謝

當別的情侶在聊著他們有多想念對方多愛對方的時候
當他們總是在分享自己的心情自己發生了什麼事情的時候

我們不一樣

我們總是說著自己家裡的事情而不是自己
當然一樣會分享著彼此的煩惱   傾訴自己的垃圾
一起聊著我們的未來   一起討論我們的生涯規劃
去逛B&Q   會一起想像一起布置
互相地激勵對方   鼓勵對方 
互相戳對方瘡疤   愚弄對方

有時候碎碎念
有時候咬牙切齒

想要你身體健健康康
著急的想要趕快帶去給醫生看
一切都是為你好阿的急迫

盡管你排斥醫生排斥的要命
狠下心逼你簽下切結書


好可愛啊
被逼著簽名的那一瞬間
我看到那百般不情願的嘴臉

今天你陪我走了好大一段路
幫我刮痧幫我推拿幫我買東西
怎麼永遠都是你幫我你陪我
好像我只是個會伸手的小孩

嘖嘖
好多感謝啊
對於你這個孝順又懂事又帥氣可愛的
一下子說了太多好話我怕我會被天打雷劈
總之我有感恩的心
謝謝你



今天姐姐和老羅還幫我們買了通風扇耶
整個可以讓我們兩個人的房間大大清涼不少
好好噢   咻咻地發給他們很多張好人卡
(咻咻咻咻~~)


今天狀態就是   謝謝 =)


我何德何能可以得到這麼多的愛
我好幸福


謝謝你們~~~~
姆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mem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