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也不錯啦.JPG

好久不見翡翠灣夏日樂園好夥伴們=)
雖然匆匆的見面跑去金山吃個鴨肉又跑去洋荳子喝冰沙玩UNO
最後雖然回到翡翠灣卻又下起大雨什麼也不能做
短短的時間伴隨著吵吵鬧鬧的笑聲
我很懷念啊當初打工的那段美好時光
能美美的一起照相,是我們那時候所不能達成的
畢竟那時候每個人都因為曬黑黑的所以臉醜醜皮膚髒髒
開心能擁有這些工作夥伴
久久不見的捧油們啊~我都好想念!!!


新房間裡手機總是收不到訊號
每次摸手機都熱得發燙,訊號連半格都沒有
待在房間裡手機咻咻很快就沒電了
對於手機=鬧鐘的我來說,可就麻煩了
明明設定好鬧鐘也check好手機的電量才安穩的睡了
早上不是驚醒就是被人家按門鈴叫醒
一看才知道
哇靠!!!手機又沒電了!!!
哇靠!!!鬧鐘又沒響了!!!
哇靠!!!我又要遲到了!!!
所以我得趕快去買個鬧鐘了
不然手機真的很不可靠啦沒訊號又會沒電真的很遜。


一下子就到了八月咧
誰可以說說時間為什麼會過得這麼快
我也已經上了好幾個禮拜的課了
關於這幾堂課啊,
陌生的依舊陌生,略懂的有稍懂了,熟悉的也盡量更熟透了
但是正因為陌生的所以害怕所以覺得難,一整個無法踏入的窘境我好恐懼


上次是為什麼整晚睡不著而滿腦子上課的畫面及老師的聲音?
我想都不敢想了所以沒再發生。



因為這些課讓我遇到了
我活了這麼久第一個讓我覺得噁心無比的男生
他真是集噁心舉動於一身的人,著實令我傻眼的佩服
他是那種自以為自己很帥的男生,會抽菸
只要一下課一休息就會跑出去刁個煙的那種
身上總有泡在KTV三天三夜的那種臭菸味
指甲留得很長,上課沒事就會左摳一下指甲垢右摳一下指甲縫
三不五時就搔頭撥弄著他的頭皮屑一下,然後在拍拍掉落在他腿上的頭皮屑
有時候是循環recycle的重複做著這些事,最後還會咬一下指甲
不然就摳摳臉上的粉刺、挖挖鼻屎之類的
挖完鼻屎還會黏在桌子底下,整個想要嚇死我
他背包還會散發著一股國中帶便當去學校蒸的那種便當袋異味兒
重點是,他有女朋友!!!還是那種身材窈窕貌美的那種!!!
真令我百思不解的是這個女孩兒這麼漂亮,
怎麼會跟這種臭無比髒無比的人在一起


唉,不是我不好好上課一直觀察人家
是因為我就這麼運氣不好就坐在這個人的旁邊
重點是補習班賺黑心錢賺很大
整個教室都塞滿了人啊椅子又小啊空間又窄啊
寫個筆記都只能把右手拿起來,左手乖乖放在桌下的那種擁擠
我怎麼能不注意到我身邊這個人噁心的舉動呢
而且他的臭味兒是從四面八方隱約的飄散襲擊而來
要我不去看他這些噁心無比的動作還真難
我都退避好幾呎了,寧願跟裡面的人擠也不想碰到他
更擔心會碰到他黏在桌下的鼻屎兒

每次上課最最希望的就是他翹課不要出現
很想換位置可是人很多位置都很滿
真的很想跟他女朋友說叫他換個男朋友
噢我的老天爺!!!!願他女朋友早日脫離險境!!!!


我想,不管是男生女生
這些噁心的舉動真的都會給旁人不好的印象
能集噁心舉動於一身的人,我還真的第一次碰到
噁死我嚇死我了



希望你們都不會遇到,good LUC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mem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