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13619334.jpg

凝視的力量散發著慾望

但是

現在的我毫無慾望可言了

我沒有穿漂亮衣服的慾望沒有買衣服的慾望

沒有換下鏡框戴上隱形眼鏡的慾望

甚至連上個腮紅都懶了

導致我氣色非常之差到我媽看到我都嚇到

是有多憔悴是有多蒼白是有多疲憊

只是沒有上個紅通通像猴子屁股的腮紅而已

只是頂著整頭亂髮配上大素顏黑框眼鏡而已

有這麼嚴重嗎??



生活有如嚼蠟一般無味著

夏天到了

往常的我有多嚮往陽光沙灘海水度假旅行大自然

現在的我連打出這些字眼卻一點感覺都沒有

沒有慾望沒有渴望沒有悸動



是現實的力量把我拉回面對殘酷的事實

還是我老到連幻想的力量都喪失

只想要一個人躲起來



躲起來

埋首在自己的世界並努力踏步

什麼都不想做卻什麼都要做的

也是一種欲望吧



還是有慾望

一個很簡單很純粹的

只要行動就可以達成的慾望



[ 如果夢想是那麼容易隨手可得,那就不是夢想了。]




願  大家平安 喜樂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mem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