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_07270043.JPG

謝謝你們給我這個機會

就算沒有申請到,我也還是懷著深深的感激

一通電話,兩通電話

還有一次一個多小時的會談時間

這些我都謹記在心裡,那些話語,那些肯定還有期許



心是滿的啊,在我焦慮沒辦法獲得紓解的時候



心裡明白這個機會並不是我可以逃避我該面對的藉口

於是還是得努力,還是要奮鬥

這也許就只是一個機會

也許就這樣未來就不一樣了也不一定

但是誰說決定路怎麼走了就非得這樣走

峰迴路轉的人生啊,我就是沒辦法走的筆直



從大學四年中就可以窺探一二

是我的心不堅定還是我多變

又或者可以說是我還不知道我要的是什麼

只是憑著感覺憑著一股傻勁吧

帶著不知道哪來的一定可以做到的驕傲

自恃著這些那些我都行的能力

然後跌跌撞撞的走到現在



結果啊我還是在原地,

繞了一大圈的我又繞回了原點

怎樣都跳脫不出了嗎



也許有些什麼突破也許有些收穫

也許有些成長或著有些想法

但是最後我還是在這兒



我總希望每次我選擇的可以讓我不一樣

我走樣了嗎?

我還是原本的自己嗎?

我是否妥協了什麼嗎?



還是感謝,對於這次的機會

惶恐的接受這個不確定的答案



老天保佑嗎,呵



老天保佑我可以確信我的目標而不是盲目追尋

如果說雞蛋都放在同一個籃子裡很高風險

那不如說我是尋尋覓覓找不到可以分散風險的另一個籃子



當初的選擇造就今天

好多好多的事造成現在的我

沒有過去就沒有現在也就沒有未來

我相信我走過的路必定會有相對的收穫

也許現在我還看不清楚

但我仍是不怨不悔的



呵,謝謝

還是謝謝 =D



如果能就這樣走下去,我會慶幸自己把握住這個機會

該做的該努力的,我可別忘記



未來的路不會因為這個機會而平坦太多

還是一樣艱辛混沌,還是一樣未知數一大堆

至少,踏實了一點

至少,我身邊有好多好多人陪著我

好多好多人給我意見

好多好多人給我鼓勵



這些支持請繼續化作我的動力吧

撐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mem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