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8088.JPG 

結束了,面對的又是另一個開始
沒有一絲解脫的感覺,沒有狂歡,沒有大肆慶祝
甚至我也不知道要為何狂歡為何慶祝了
畢竟之後,又是一條辛苦且漫長的路


日復一日的,地球不會只因為我一個人而停止轉動
只有我這樣小小的改變,對大家又有什麼影響呢
前些日子的那些自我煎熬與壓力,是消失還是減弱而已
這樣的日子一直循環下去,到底什麼才是我最後的終點?

就只是這樣而已呀
有沒有努力,有沒有念熟
一上場測試就知道了
原以為什麼都念什麼都會了
結果還是只有七八分滿的成果而已


再給我個一年,我要變成有機化學小天才
我要突破有機給我的牆籬,一定會打破有機那種高高在上的傲慢
不能只是害怕,不能只是逃避
一直逃避有機的可怕,我就跳脫不出自己對有機恐懼的深淵

 

迷迷糊糊,好久沒有用腦的腦鈍
什麼都還在摸索當中,測試,考驗
對於自己這麼沒有能力的感覺很懊惱
但是又什麼都沒辦法做,就怕多做多錯了


當一個什麼都不會的人真的很累
什麼都不會又什麼進度都沒有
完全就是廢人一個啊

 

期許自己能把事情做得更好
學東西學得更快一些更精一些
對於動物保定,每每以為抓到技巧了
卻又在另一個人的指導下什麼都忘了
好像什麼都不會一樣,整個越來越爛
別人是越練越熟練
怎麼我越練越爛越不會

還是要學會去蕪存菁吧
在人多口雜技巧又不一的情況下
趕快找到手感,趕快學會技巧
縱使自己有多麼不想傷害動物
明明自己不忍看到動物受苦
但是我卻是加深動物苦痛的罪人
我只能盡快熟練了我的拙手
讓動物安心又安全我也放心又開心

整整三個月了吧
什麼事都沒有做,就只是坐著上課看書這樣
感覺好不活著好不健康
接下來我要好好規劃我的樂活生活啊

最好是可以一個禮拜游泳一次嘛
再來就是我的休閒娛樂,五分埔大採購
還有一個禮拜一次的Dance課程
持續的念書補充自己的不足也是要的

哈,最重要的是拉身邊肥肥的人一起


就是在說你


你們這些肥肥的人
要嘛和我去逛街
要嘛和我去游泳

最肥的陳先生
你要跟我去Dance 喔耶 =)
這樣才不枉費我放我們倆這張甜密的合照唷
揪咪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mem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