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力氣了,還是要往前走
沒有勇氣了,還是要面對
沒有能力了,還是要學習
沒有信心了,還是要加油

該學的還有好多好多,不能就此打住
要知道自己的能耐,要挑戰自己的極限
要給自己永不敗的勇氣

雖然累阿睏啊窘迫的無奈阿
還是要撐住
對於別人給自己添加許多壓力的話語
別放在心上發酵臭酸

 

丟掉吧
那些在意別人想法的想法



難挨
還是會好好努力
默默地做好自己該做的

我只是想好好的
過完這一年
順順利利的

如果我還有力氣
我希望每天都可以念書

如果要考研究所
距離明年二二七只剩下四個月了
好好努力了


=)

 

我相信我可以
繼續往前走八

 


昂首闊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mem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