它   剝奪我的時間
      我和朋友相聚的時間
      我和家人相處的時間
      我要補習或唸書的時間
      我想做自己想做的事情的時間
      我的睡眠時間
      我的假日時間

 

但是也只能不斷地嘆氣
卻不能改變被剝奪的事實

是自己能力不夠?抗壓性太低?
是我不能吃苦?大小姐養尊處優?

是自己不斷地往死胡同裡鑽去
還是事實就是這樣要把我壓垮
我到底是什麼樣的定位
該做什麼?不該做什麼?

我只要想到每天通車來回兩個小時
我就要吐血而身亡
做實驗做得這麼慢
自己拖自己時間
為什麼假日也要去我不懂
為什麼要做值日生我不懂
為什麼要監考我不懂
為什麼要不斷地催促我進度我不懂
為什麼當初要答應接下這個工作我不懂
為什麼我要回這個地方我不懂


我不懂的好多好多
但我卻把自己困在這裡
我到底是來工作還是來當學生
這麼模糊的我搞不清楚

我不是超人
每天十二個小時這樣
月休五天這樣
回家還要想實驗整理DATA

完全奉獻了我到底得到什麼

這樣真的是我想要的嗎
誰可以告訴我~我的選擇是不是錯了

 

下次我就去討個答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mem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