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他媽的在怕什麼?


為了畢業證書那薄薄一張紙

或許是取得去國外念書的機票

或許是開啟未知旅程的鑰匙

 

驕傲與不服輸

孤單一人與寂寞奮鬥 

有時感謝有時憤慨

究竟一個人被丟來這裡的心情有誰可以體會

 

有時候寂寞放大到整個人被黑暗吞噬

沒有人救我

 

他們總說努力一個月換來兩年是值得的

但是我不是只有努力這一個月

我一直一直都很努力啊  但還是什麼都沒有

置身事外的風涼話聽多了也膩了

不想再說了 因為總沒有人懂

 

哭 

我為什麼這麼討厭一個人

明明一個人也很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mem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