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來這兒了
打打字啊或者說說最近自己的近況

似乎每個人只要出了社會 開始上班了
那種日復一日的一成不變
就會讓人不知道要提筆寫些什麼
就算腦袋瓜還是一樣不停的轉動
就算每天還是有很多事情發生
也不會在上網的時候想要打些什麼

 

已經習慣上班的生活了吧
是習慣了  比較不容易緊張了
有比較多時候是平靜的
那些煩躁啊憤恨不平的心情啊就比較少出現
連做動物實驗也從顫抖進行到平穩的操作
但是心理還是會一直默念著阿密托佛感謝他們之類的
所以算順利了嗎
就算平靜了吧   心情平靜了真的

 

對於殺生或死亡我還是會怕
只要實驗失敗要再一次犧牲就會覺得好對不起那些小老鼠
我並不想要失敗而一再地重複實驗
但是就會莫名其妙失敗不然就默默被人家婊到
很平靜的跟人家說沒關係然後接受自己實驗又失敗了這樣

 

對耶
想想我的實驗常常會因為別人的因素而有失敗的可能
到底問題是出在哪裡我也不知道
可能就是很雖啊自己沒有注意啊或者容易受別人影響之類的
真不明白 
也許是我跟大家犯沖..或者我真的該去安太歲一下!!!!!!!!!!

我好愛我的家人=)我真的覺得我的家庭好溫暖~
我也好愛我的寶貝樓長大人們~也好愛漂亮MO爸及漂亮MO
好愛好愛我身邊的大大小小的朋友
我內心滿滿澎湃的愛只想大聲的對你們說
呵呵

 

最近又要面臨一次大考試-研究所
繞來繞去我還是回到研究的路上(如果考上的話)
我只希望不要在失敗了 我要成功!!!!!!!!!!!!!!!


唸書去吧~
全心全意的唸書
所以我每天五點半以前都要下班!!!!!!!!!!!!!!!!
然後去K中唸個四五個小時在回家!!!!!!!!!!!!!!
就這樣做八!!!!!!!!!!!!!!!!!!!!!!!!!!!!!!!!!!!!!
FIGH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mem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