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相同的人,相同的事情

 在不同的時間發生,感覺就是會不一樣
>
而我倒是覺得 < 不同的人,在不同的時間發生相同的事情,也會有不一樣的感動 {#emotions_dlg.emotion_b01}>


今天的活動,完全出於隨興的說說耳語

昨晚
妳說:想來點特別的活動嗎?
我說:好。

於是
今天早上十點半,妳在巷子口等我
我停下車遞給妳一頂安全帽
前往我們今天special地點--市立游泳池
( 好好笑,在今年夏天的尾巴,我才去真正的游了泳 {#emotions_dlg.emotion_003} )

游泳好舒服,雖然有人都不認真,把半趟當一趟游
還去了游泳池內的蒸氣浴,熱呼呼也好舒服捏

游完泳洗個澡,妳帶我去吃妳推薦小吃
接著我們就衝電影院啦啦啦

電影一部好好笑,一部我看不懂
大概是年代不同性別不同,我真的無法理解
還露屁股又露毛,青春都是這樣的嗎我真搞不懂
如果我弟也像他們一樣
自以為是的揮霍青春,唉

總覺得很糟。

不過,要不是今年夏天,每次都巧遇妳
我想今天我們也不可能說走就走,哈 


感謝妳{#emotions_dlg.emotion_020}

今天,我有滿滿的感動{#emotions_dlg.emotion_b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mem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