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四天三夜那霸之旅   2008.09.07-2008.09.10
DAY 1 (SUN.)

因為前天晚上被某人惹得一肚子氣
所以我決定今天要睡到自然醒
而且還不打算接某人電話,讓他感受一肚子氣無處發洩的感覺。{#emotions_dlg.emotion_001}

沒錯,今天就要出發了
前往那霸島的麗星郵輪之旅,GOGOGO

原定12:30才要開始報到的
心裡盤算著我十點半要去排行李,結果拖到快十二點才到
(想說阿伯很早就到了,很有可能會跟著大家一起排行李隊,結果他沒有..QQ)
所以我們去的時候,第一排都站滿滿的了啦{#emotions_dlg.emotion_002}

不過沒關係,搶不到第一排頭香
我們也算是搶到第二排的頭香,這樣我也甘願,嘿嘿

----很攏長的等待過程就省略吧----

開開心心的準備上船了
一進去就有迎接我們的四人吉他樂隊在唱歌
還有麗星郵輪企鵝要跟我拍照
只可惜,我的大草帽還把我的臉遮住 (所以...這張照片就算不用錢我也不要買)

----然後又是攏長的出關過程----

這時候我要說,當我媽咪的女兒真的很可憐
他會慫恿大家把我丟下
最後那四個大人就很開心的先上船去了,喂!!!!我還在一個人很可憐的在排隊耶
‧完‧完‧全‧全‧
沒有人要等我  {#emotions_dlg.emotion_015}

我,一個人,就這樣孤伶伶的...
很可憐的拿著很重的行李默默的走上船去...

我們的房間都在2樓甲板

 
2202   沒窗戶的四人房    我睡、陳先生睡、陳先生的兩個大學同學睡
2127   沒窗戶的兩人房    我那狠心的媽咪睡、秋雪阿姨睡
2018   有窗戶的四人房    我那超像布魯斯威利的老爸睡、我四阿伯睡

甲板的走廊很長,房間很小
不過我的預期心理是「房間很小很窄、浴室很小很窄」
結果當我親眼看到的時候,竟然覺得「還好嘛,也沒有多小多窄啊」
所以這四天,我對於房間沒有不滿意的啦
(畢竟,我也只有睡覺或者洗澡的時候才會出現在房間裡)

我一個人先到房間,其他三位男士還很可憐的在排隊等出關
我就先和我爸比我媽咪他們去吃四季餐廳【西餐】
話說,帶著要去吃牛排的心理,發現沒有牛排真的很SAD耶
東西也還好,沒有說頂好吃的

重點是,他們的冰水真的有消毒水的味道
真的很像在喝游泳池的冰水,感覺很噁心
但是,口很渴還是得一直喝 ( 別忘了船上飲料要錢的嘛 )
所以,喝久了也就會暫時忘記有那個味道了

不過,看著港務大樓2F還有很多人在排隊
我們卻在4樓餐廳裡用餐
這種感覺,真是給他非常的爽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emotions_dlg.emotion_b04}


在用餐之前,我還先到4樓櫃台詢問何時開始登記船長晚宴
小姐告訴我四點到五點在5樓船頭登記
我就先設定好15:30的鬧鐘,怕在船上閒晃的時候忘記了

事後想想,好險我有設定鬧鐘
那時候鬧鐘一響起,我們這一大群年輕人就決定直接去排隊
拿到NUMBE.10的號碼牌,哈哈
可是中間出了小trouble,所以我就沒有和我爸媽同桌
不但不同桌,還隔很遠而且和不認識的人併桌
不過這樣才可以認識更多人啊,也很不賴嘛{#emotions_dlg.emotion_009}

第一天下午,就在閒晃所有船的大大小小地方中度過
去了10樓甲板上吹風照相


還有6樓甲板的吹風賽跑
就這樣一直給風吹,吹到眼睛都睜不開
還去了5樓的照片館,找我們的照片(都要錢..QQ)

晚餐去吃9樓的BBQ

 
風大到我想起我看到別人的網誌上寫〝他朋友夾生菜的趣事
大致上就是,他每夾一片生菜,就被風吹走一片
後來索性又不夾了,很氣憤的拿著空盤子回去座位上
當初看到的時候,覺得很FUN{#emotions_dlg.emotion_012}
結果,我們的情況也差不多啦
沒有生菜片片飛走的情形,倒是端盤子很有可能整個被風吹翻
甲板上的風‧真‧的‧很‧大‧

晚上有功夫帝國的SHOW還有肚皮舞SHOW
還去賭場閒晃,想玩又不敢玩
最後我們跑去聽樂團唱歌
好像演唱會一樣,超HIGH
最後還狂跟那些歌手照相(只差沒要簽名照而已..)
到了午夜的時候,本來說要KTV歡唱到半夜的
後來因為我的一句話:我  要  看  日  出{#emotions_dlg.emotion_b02}
大家都通通跑回房間睡覺了


相約隔天五點,我們在10樓甲板上相會 =)



※建議一※    大家記得還是要提早來排行李隊,畢竟,早點上船早點享受嘛。
※建議二※    在出關之前,可以先去買保特瓶裝飲料或水,免得口渴不想花錢只能喝消毒水。
※建議三※    要登記船長晚宴,或者要看表演,都要提早半個小時排隊才有好位置

                 
                         {#emotions_dlg.emotion_054}  因為大家都會提早排隊,真的不誇張喔喔喔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mem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