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一個壽星寶寶很多的季節

在Halloween前兩個星期出生的

在Halloween前一個星期出生的

在Halloween前一天出生的

在Halloween這天出生的

在Halloween後三天出生的

在Halloween後一個星期出生的

呵,Halloween真是一個歡樂又可以搗蛋的日子

所以換了個樣式,是屬於我的日子

^ ^ 

我收到了很多祝福啊,我知道我很幸福也很滿足

不能常常吵著吃糖,不能悶著不開心

還有很多很多的努力沒有達到,很多願望沒有實現

很多夢想要去實踐,還有我們的旅程還沒結束

雖然邁入第二十一個年頭的人生,想法越現實社會也越殘酷

但是至少,我愛的人都很愛我

十一月,好忙好忙

○ STRUGGLE ●  努力吧

我知道我有要比別人更努力的原因,所以我堅持

親愛的,你也一起努力

還有我愛的姐,辛苦你了

我會用力把你的期望實現到最大,讓你壓力減少一點點


















生日快樂,我的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mem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