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肚皮好撐,完全是用錢撐起來的

吃不下的霜淇淋,還有喝不完的芬達

從麻辣鍋裡夾出來的食物,立刻丟到我特製的醬料裡

涮在麻辣鍋裡的肉,涮一下湯之後在涮一下醬

口感好滋味,就像吃火鍋一樣

因為我都把辣味涮掉了,所以只有剛開始有麻麻辣辣感

後來就沒有了,只是我不敢嘗試喝那個湯而已

其他的,就覺得這種店來一次就好了

不用太多次,就當作吃個經驗

用汽水當飲料給我們,沒有水沒有果汁等

都是氣泡都是氣泡,喝了就會飽的可惡氣泡

實在很奸詐,這點在﹝吃到飽﹞這行實在是做絕了點

而且很辣所以客人都會狂喝個什麼

給瓶會喝飽的汽水實在是太心機了啦

吃飽喝足所以散步消化,女人嘛

講的好聽點是這樣,實際上是想逛街解癮囉

每家店都跑進去晃一下

最後在女用內特停留很久,大美女買了一件大衣

實在是好物啊這件大衣,我們每個人都試穿過

好看到不行,但是只有大美女適合耶真奇怪

最後大家都慫恿她買了買了,她就買了

我也默默的買了兩對耳環一九零

而那個小時候是小美女的那位也看上一條德芙項鍊

可惜她沒有在當下就跑去問可不可以打折

再回去的時候店就關了,她心裡在滴血

最後在那個坐了很久的二九九公車上每個人都睡死了

今天,還不錯


呵,今天我的兩個寶貝

迫於無奈的要獨處於一室

我自己想像的很可愛的畫面

應該會持續個一陣子,希望哪天可以看到

兩個寶貝都要加油,都要獲得肯定

雖然都是因為我一時興起的一句話

導致現在這個局面,但是總是好的嘛

兩個寶貝都要加油,還要變成好兄弟喔

呵呵呵,真是太可愛了


今天很好睡,所以我要去睡了

呵,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mem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