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jpg

從畢業以後就一直忙碌到現在
想想日子也過得太快
已經整整十個月了
我要回到正常人的日子了嗎?
我可以享受青春少女的青春了嗎?


假日不是補習就是念書
要不就是回實驗室巡房啊收實驗啊細胞繼代等
依稀記得當初有多不願意捨棄旅展回實驗室算細胞..

最近終於有一絲絲喘息的空檔,可以在週休二日的時候真正得到休息
可以在這種這種悠閒午後與我的愛人們在一起,喝咖啡聊是非~聊聊近況解解悶
甚至是一起SHOPPING

 

以前那種煎熬已經走過,現在卻還不是享受甜美果實的時候
只知道最近又有個煉獄等著我...


我都不敢想像我要如何度過五月這整整一個月
有點害怕有點刺激又有點不知所措(?)
我是想勇敢的去面對這個實驗的
我想證明我可以做到
我想..這真的是一個很大的挑戰So excited!!!!!!!

再過三個月~等到工作約期滿了
我就恢復學生的身分,領著台大的學號進入台大研究所念書啦!!!!!

這還真的是當初畢業的我始料未及的
研究所?這是什麼?好吃嗎?
台大?哇~沒走到這步還真不知道自己現在是台大生了


說我完全沒在準備是騙人的,
畢竟我念這幾個科目也是念了好久好久
從大三大四就在準備了吧!!
但是出發點並不完完全全是為了研究所而是我的夢想

直到畢業進入實驗室才想說去考一下研究所吧!
用剩餘的時間..所剩非常不多的時間
再來看一點點書吧!!!

說實在的
要不是老師願意給我空檔念書
我還真念不下去..甚至不想考..


回家都累得半死剩不到半條命
還可以坐在書桌前拼死拼活的K書,我想我真的是辦不到= =
在這樣的實驗室裡,做自己的事兒看自己的書是沒辦法的

我掙扎我怨過我哭我鬧我沮喪
打從心裡就是要逃離這裡
打從心裡就是不喜歡被困在這裡
就像是我完全沒辦法認同我就是這個學校的人
然後硬生生的被放在這裡

好險我走過了那段黯淡而難熬的時光
那種不斷被學長婊的日子
那種不斷想要逃離卻無膽的日子
那種每天七早八早去學校然後晚上十點回家才吃晚餐的日子
是個噩夢但好佳在我現在醒了

噩夢不會來了
我已經強壯的可以面對這些了
我調適我習慣我放寬心
一切的一切
也不再讓我緊張壓力大到無法負荷了




現在,我很快樂很幸福
所有的問題~挑戰
我要一一打敗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mem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